《只愿伊喜 唯望君安(二)》

人物严重ooc,有新的人物出没,不喜勿入。


——

大街上


江子姝坐在马车上一脸好奇地看着外面。


"如兰锅锅,我想要吃这个。"小丫头指着冰糖葫芦。


"好。"金凌吩咐弟子去买。


"如兰锅锅,我想要玩这个。"


"如兰锅锅,我想要吃那个糖糖。"


"如兰锅锅,我想要这个画画。"小丫头叽叽喳喳地说道。


金凌一一应下,并让人去买了。


没过多久,车上全是吃的和玩的。


"如兰锅锅……姝儿好困啊……"小丫头岁数小,没过一会就忍不住睡着了。


"睡吧。"金凌给江子姝盖了被子,并吩咐道"去金麟台。嗯,对了,让人去告诉聂家那个兔崽子,子姝今天不去不净世了。"


"是。"金家弟子应道。


——

清河,不净世


知道江家小丫头要来,聂暮盛一大清早地叫人准备吃的和玩的。


知道江子姝喜欢吃圣女果,聂暮盛特地自己去买了,之后一直就站在门口等着。


远处的聂家弟子们看到自家小少主嘴角微上扬的样子,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


"我刚才是眼花了吧,我居然看到小少主笑了。"一个刚来没多久的弟子说道。


"诶,这有什么稀奇的,每次江家小姐来,小少主都会笑。"一个已经呆在聂家五六年的弟子插话道。


"我看啊,小少主八成是喜欢上了江家小姐,我们很快就要有小少夫人了呢。"那个刚来的弟子说道。


"胡说八道些什么,江小姐今年才五岁。小少主就算要娶也得江小姐及笄了。"另一个在弟子中岁数最大的人训斥道。


"哈哈哈哈。"正在讨论的弟子们听到这笑声,往后一看,发现是金光瑶和聂明玦,立马行礼,"宗主,宗主夫人。"


身后的金光瑶早在他们开始讨论时就一直站在后面然而因为太矮了他们没注意到。


听到他们的讨论内容,金光瑶差点笑到摔倒。


一旁的聂明玦连忙扶住,关心道"没事吧,小心点。"


"没事没事,有大哥在呢。我相信大哥不会让我出事的。"金光瑶应道。


"嗯,我不会让阿瑶你受伤的。"聂明玦一本正经应道。


被喂了一嘴狗粮的众弟子想走又不敢走,只能站在那里看着自家宗主和宗主夫人打情骂俏。


"你们去练刀吧。"聂明玦想起还站在原地的弟子,吩咐道。


"是。"众弟子如释重负,立马就溜了。有人边走还嘀咕"宗主和宗主夫人可真恩爱……"


金光瑶觉得有些好笑,自己和大哥还没走呢。


聂明玦则是揉了一下金光瑶的头,说道"我们去找暮儿吧。"


"好。小暮儿呀。"金光瑶对站在门口的聂暮盛叫道。


聂暮盛其实知道那些弟子在讨论他,但他没理。


听到自家爹爹和父亲在叫自己,这才转过身向着来人行礼"父亲,爹爹。"


"嗯。"聂明玦应道。


"小暮儿这是在等子姝丫头吗,告诉爹爹,是不是喜欢她呀。″金光瑶打趣道。


"回爹爹的话,没有。"聂暮盛面无表情地应道,耳垂却有些红。


金光瑶注意到了这一点,继续调侃道"哦?真的没有吗?那小暮儿你耳朵为什么红了呢。"


聂暮盛不知道怎么应,只好求助于聂明玦。


"好了,阿瑶,别逗暮儿了,你不是要去吃回味楼的饭菜吗,我们快走吧。"聂明玦替自家儿砸解围道。


"好啦好啦,不逗小暮儿了。大哥,我们走啦,小暮儿和小子姝要玩得开心点呀。"知道自家儿砸脸皮薄,金光瑶没继续逗他。


聂暮盛这才松了一口气,对自家爹爹和父亲告别,"父亲,爹爹,再见。"


想起江子姝还没来,正准备去莲花坞时,金凌派人告诉他,江子姝今天不来了。


聂暮盛有点小失望,但没显露出来,而是应了句"好,知道了。"便让来人回去了,然后就去了练武场。


练武场的众弟子此时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谁惹小少主生气了!!!


——

恨生:说好的去不净世呢


金凌:哼,我才不要带子姝去见聂家那个兔崽子


哈哈哈哈,见妻路漫漫的恨生。


@星梅夜雨 呐,小可爱,我更文了。

 
评论(9)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聂粽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