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团子』(四)》

清河不净世


三天后,聂明玦还是小团子的样子,这就意味着他得三个月后才能变回来。


于是乎,聂家下人看着自家宗主被一只小团子骑在头上,发出一阵阵惨叫,那团子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那是金光瑶特地让人弄给小团子收拾聂怀桑玩。


"大……大哥……我……错了……"聂怀桑求饶道。


"为什么要弄变小药"小团子一本正经地问道。


"咳……没什么……"聂怀桑没正面回道,"啊……疼……疼……我说我说……"


小团子拍了一下刚揪过聂怀桑耳朵的手,"放我下来,说吧。"


将小团子安全地放在椅子上后,聂怀桑摸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庆幸他大哥现在是小团子形态,力气不大。


聂怀桑这才说起原因"咳,我想看景仪仪小时候的样子。以前去云深不知处找二哥时,曾经见过几次,有些怀念。"我可以另外写一下这篇文(?)


听到聂怀桑的回答,小团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诶,对对,原来我早上真的看到大哥你翻白眼啊。"聂怀桑看到小团子的动作,想起了早上的事叫道。


看着眼前这只一直大呼小叫的弟弟,小团子表示不想要这只傻弟弟。


"那为什么药被我吃了。"小团子问道。


"啊……我不知道……啊……"见到小团子准备打他的动作,聂怀桑连忙解释道"我放在糕点里,放在……呃……厨房里……"


"蓝!景!仪!"小团子突然很生气地叫起蓝景仪的名字,自己昨天去厨房拿吃时,蓝景仪指着那盘糕点说是金光瑶做的,聂明玦没有怀疑,将糕点全吃完了,现在想起来,自己走的时候好像看到蓝景仪笑了。


听完小团子说的真相,聂怀桑欲哭无泪,他觉得自己可以去准备后事了!!!不说自家夫君,光是面对大哥的怒火就已经够惨了!!!(哈哈哈哈。@沈温 我终于写你是攻了。)


就在聂怀桑觉得自己快被小团子揍死的时候,金光瑶出现了。聂怀桑十分激动地扑向金光瑶,结果扑了个空。"嫂子!嫂子!救命啊!"


金光瑶当然不可能接住聂怀桑,开玩笑,小团子还在这里呢,要是真接了,后头大醋坛子恢复了,自己不得好几天下不了床。


他抱起小团子,很是温柔地说道"大哥,我给你准备了新衣服。"


小团子紧紧地抱着金光瑶的脖子,对聂怀桑说道"我的,我一个人的。"


听到小团子宣誓主权的话,金光瑶忍不住轻笑道,他感觉到怀里的小团子使劲往他怀里钻,应该是害羞了。


而此时的小团子觉得自家夫人身上好软,好香,特别是胸前,特别舒服。像阿娘的怀抱。


完全没意识到小团子在占他便宜的金光瑶还把小团子抱得更近。


知道自家大哥在占便宜的聂怀桑一点都不敢提醒一下金光瑶。"嫂子……我……我……先走了……"


金光瑶有听到聂怀桑和小团子刚才的对话,但他没干嘛,而是直接让聂怀桑走了。"嗯。"


正想继续收拾聂怀桑的小团子听到金光瑶居然直接让他走,有些不高兴,他嘟着嘴问道"为什么不收拾他。"


知道小团子不太高兴的金光瑶捏了捏他的脸,笑道"不叫我锅锅了?谁说我不收拾他,我只是没亲自动手。"


看到小团子一脸好奇,他解释道"我派人去告诉了景仪。"见到小团子终于笑了,他说道"走吧,我们去换新衣服。"


听到金光瑶的话,小团子很高兴,乖巧地和金光瑶去换衣服,没想到那会成他一辈子的噩梦。


而此时庆幸自己逃过一劫的聂怀桑,看到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蓝景仪,觉得自己还不如被小团子收拾呢。


蓝景仪一把抓住准备溜走的聂怀桑,笑道"怀桑桑……跑什么呢……来……我们算个账……"


欲哭无泪的聂怀桑就这样被蓝景仪带走了。


据说,聂家下人再次看到聂怀桑时,是一个月后的事。


本来写完了,想起我还没解释聂导为什么找变小药的事,又重新写了一篇,还有一章,我应该就把它完结了。😂😂

 
评论(46)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聂粽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