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梗》

禁止借梗

重生师尊攻与少年徒弟受。

使劲宠狗子的那种!!!

人物ooc和逆cp警告,不喜勿入

设定前世已经死了的楚晚宁回到了墨燃想向自己拜师的时候,重生的楚晚宁没有像前世一样拒绝,而是同意。后来,楚晚宁亲自做抄手给墨燃吃。

他还成功阻止墨燃和自己被种下八苦花,但还未找出幕后黑手,只是有些怀疑师昧。


后面的我还没想好。😂😂


附两段我写的:

看看眼前少年模样的墨燃拉着自己袖子,叽叽喳喳地说道"仙君,仙君,我看了你好久,你理理我嘛。"楚晚宁竟不觉得那人聒噪,自己有多久没听到墨燃这么温和地对他说话了。墨燃,我回来了,这一世,我会好好护着你。

怕别人看出异常,楚晚宁一脸冷漠地说道"尊主,既然他想当我门下弟子,就让他当吧。"


楚晚宁看着眼前的人有些流汗,拿出海棠手帕递给他,"擦擦。"旁边的薜正雍有些惊讶,楚晚宁有洁癖,一向不愿将手帕这种贴身之物借与他人,今天怎么就。但他以为楚晚宁只是觉得自家侄子比较乖巧,合他的眼,倒也没多想。

"谢谢仙君,仙君人真好。"墨燃一开始以为那个长得很好看的仙君不愿理自己,有些失落,没想到他收了自己为徒,还给自己手帕,虽然说话语气有点冷漠,但人好好。墨燃一下子对这个仙君有了很高的好感。

"是师尊。"楚晚宁纠正道。"我只对你好。"后面那句话说得很小声,连站在他面前的墨燃都没听到。

"是,谢谢师尊,师尊师尊,我冼完干净就还给你。"墨燃笑着应道。

"嗯。"楚晚宁应道。怕墨燃以为他冷漠,补完道"我说话方式一向如此。"

"没事没事。师尊。"墨燃没想到他会特意向自己解释,有些感动,除了娘亲,他是第一个在乎自己感受的人。


😂😂有人看吗,有的话我就写。


 
评论(57)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聂粽子。/Powered by LOFTER